黑龙江中广信工程造价审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5-23 13:58:49

黑龙江中广信工程造价审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黑龙江中广信工程造价审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资质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

我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7人,其中注册造价师13人。经过多年孕育成长,我所已经打造出一支精干务实、专业高效的人才队伍,利用自身的人才资源优势,建立了严谨、科学的执业体系。

自成立以来,我公司从事过大型房地产开发、学校金融行业、水利 水电项目、PPP项目、土地整理、地铁轨道交通以及公路、铁路等各类项目。主要客户有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交通厅、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晨能盛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各市、区财政局、审计局、各农场、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等。

中广信是一个有凝聚力的企业,坚持“诚信为本,内方外圆”的文化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意识和“抓基础,严管理、上质量、重信誉、讲团结、谋发展”的工作方针,以恪守独立、为委托人严格保密的原则,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卓有成效的专业技能,依法维护投资者、委托人和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大力提倡建设团结和谐的人文和工作环境,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和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树立了值得信赖的中广信造价品牌形象。经过多年努力,已在本行业中成为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