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华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5-23 14:06:28

     

黑龙江华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授予甲级资质的专门从事工程造价咨询的社会中介机构。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在省、市建筑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我公司的各项业务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们靠着全体员工的认真服务和辛勤工作,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在哈尔滨市的城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大都留有我公司员工忙碌的身影。几年来,我们参与了哈尔滨音乐厅项目、哈尔滨市群力家园项目、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哈药集团制药总厂新建项目、黑龙江省邮政局办公楼改造项目、永泰城项目等一大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审核工作;我们更多地参与了企业新建、扩建、改建和技术改造项目的工程造价审核工作。我们服务的对象既有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部队、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又有省内外的国企、民企和外企等企业单位。

我公司主要的服务领域:基本建设项目的工程概算、预算和结算的编制;基本建设项目的竣工结算、决算的审核及评审;基本建设项目工程招标策划,编制工程招标文件、招标标底,投标报价审核。                       

公司坚持依法执业、客观公正、文明服务、争创一流的业务指导思想,以独立、客观、公正、依法审核为原则,以节约建设资金、维护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的合法经济利益为己任,恪守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行业理念,用天平正己,用信誉为人,开拓进取,务实创新。

我公司现有40人,其中:造价工程师12人,注册会计师4人;具有工程造价相关专业高级职称的10人,具有工程造价相关专业中级职称的11人。业务经营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民安街72号,办公面积近600平方米。

我公司将以更加精湛的业务、精良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坚持公正、守信、稳健严谨的工作作风,争创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名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