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实况”

 日期:2019-10-7 16:07:43

           101日上午,省住建厅全体公务员和驻楼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盛况,共同感受祖国的繁荣强大,为祖国祝福

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程收看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一致感受到祖国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感受到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强大战力,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祖国建设者的无比自豪。

砥砺奋进七十载,扬帆起航正当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奋进、再立新功,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