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
常务理事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简介

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简称“黑价协”。英译名:Heilongjiang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Cost Manage Association,缩写HCECMA,成立于2008 年12 月,社团登记证号为512300005053005868。

2022年9月22日,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召开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

本会是由全省行政区域内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和建设、设计、施工、科研、教育等与工程造价有关的单位及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深专家、学者等专业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是经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同意,黑龙江省民政厅核准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性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