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国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3 14:23:17

公司简介

黑龙江国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为国家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企业性质为为现代服务业,是从事建设工程概算、预算、结算、决算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公司在总经理迟本毅的带领下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并于2014年度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先进单位”,2016年度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的企业信用等评价中获得AAA级。公司为地方各级政府、大型企业、银行等各类用户提供了大量造价咨询服务,截至2017年底,累计完成各类咨询业务17000余项,涉及项目投资总额850亿元。具有代表性的包括哈尔滨三环联络线BT段、华电集团哈热集团30MW供热机组建设、中国移动数据中心一期和二期工程、佳木斯管廊PPP建设等多项涉及国计民生、影响重大、意义深远的超亿元工程,对保证各级政府投资合法、合规、廉洁高效做出了大量工作,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网址:http://www.ghgczj.com/

 

              黑龙江国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